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塑料袋封口機工作原理:它是通過加熱的工作方式將塑料薄膜加熱融化讓後在施加壓力將以融化的塑料薄膜重新粘合在一起來達到封口的作用。注:這裡的加熱融化不是通俗的那種加熱完全融化的樣式,用戶不必擔心對塑料口袋的影響。

從現今試用的塑料袋封口機來講大致有以下幾個類別:

1、手壓式封口機也稱鍘刀封口,該機也是最簡易的封口產品,其工作樣式如鍘刀模式,在壓到最低點碰到開關加熱條迅速加熱升溫而起到封口的目的。推薦理由:簡單、方便、適合簡單稍薄一些的塑料袋封口。

2、 腳踏式封口機,該類型的機械有腳踏單面封口和腳踏雙面封口兩種類型,腳踏單面封口是指該機只有下面封口處加熱,主要封一些較為簡單的塑料薄膜袋,雙面加熱腳踏封口是有上下兩個加熱片同時進行加熱的一款封口機產品,該產品主要用於大包裝封口或較厚些的塑料薄膜封口,封口質量好,牢固性強,封口美觀等特點。

3、最後一種類型的應該是連續性自動封口機產品,該類型的代表產品塑料薄膜自動封口和手提式塑料薄膜封口兩種類型,該類型的封口產品具有封口速度快、封口質量好、工作效率高等特點,該類型的封口產品廣泛應用食品、藥品、日化、化工、電子等行業的產品封口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