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日期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跟著人們的需求,專業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改變低技術含量、低效率、低檔次、低附加值、勞動密集型的封口日期機產品,研發出出產高效低耗、產銷對路的大型成套設備和自主立異的高新技術產品,為人們更利便地提供所需所要。而跟著發展的不斷變化,灌裝封口機設備逐漸呈現多功能、高速度、高產量、技術含量高、可靠性高。

專業公司出產的封口日期機,統一台設備,可進行茶飲料、咖啡飲料、豆乳飲料和果汁飲料等多種飲料的熱灌裝;均可進行玻璃瓶與聚酯瓶的灌裝。專業切實的考慮顧客需要的產品,專業灌裝封口機外型小巧且實用;使用方法簡樸;還可根據用戶需要,增加鈣粒,果肉等固體物質的填充,並可加裝打印日期裝置;根據客戶要求可選用入口元件,可編程控制;同時有多種規格型號,合用於不同外形及容量的包裝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