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連續式封口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連續式封口機對物品的重量以及袋子的啟齒寬度有一定限定(一般封口機載重在3-5千克左右,袋子的啟齒寬度不能過寬,不然容易不容易操作且封的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手壓封口機是封一次壓一次,手動封口,效率比較低。連續封口機可以不受限定連續封口,把所需要的封口對準封口滾輪骨碌過擔任或者不擔任可以,封口效率比較高。

本機適用於塑料薄膜的封口、製袋,可廣泛應用在食品、醫藥、化工、日用、種子等行業。它是工廠、商店批量產品包裝的最佳封口設備。

本機採用電子恆溫控制裝置和無級調速的傳動機構,可封制各種不同材料的塑料薄膜袋,也可與各種包裝流水線配套使用,其封口長度不受限制。本機具有連續封口效率高、封口質量可靠、結構合理、操作方便等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