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真空包裝機專賣-連續式封口機,日期機,腳踏式封口機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封口機 日期機 連續式封口機 包裝機械 腳踏式封口機 封口機的操作方法
 


HOME > 包裝機械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目前的包裝工業急需的是高科技含量、性能穩定、以及成套的真空包裝機設備,因此,包裝機應組織專業技術力量對專用高性能包裝機械進行攻關,向高科技、多品種、多技能、多規格以及機電一體化方向發展,增加品種,提高國產化,填補國內空白。加強自主創新,實現生產高檔真空包裝機代替進口,加速淘汰效率低、耗能高的包裝機設備。制定相關的發展規劃,提高包裝機的創新能力,研製開發並重,加快研製開發高端技術產品,更好的為包裝工業的發展做貢獻。

真空包裝機是保證所包裝的物品在無氧狀態下保留,可有效防止物品的氧化和腐敗,是當今肉製品真空包裝的重要設備。九十年代初期一般以入口連續式包裝機為主。但跟著使用規模的擴大,單靠入口真空包裝機已知足不了市場的需要。我國通過引進技術,自行設計製造了自動包裝機,該類設備很快以本錢低廉、操縱簡樸、維修利便、機能可靠等長處得到廣泛應用。